卖杏花

—— 【王叶】猫不成精(完)

#点文,王叶养宠物的故事, @叶神的千机伞 ,争风吃醋部分被我写偏了,结尾还暴露了一点我的恶趣味,抱歉!【顶锅盖

01

“叶修,我觉得你和这猫的关系还是不要太近了。”王杰希一本正经道,“我觉得他会成精。”

 

“啊?”正在用逗猫棒逗猫的叶修一脸迷茫。

 

“我觉得他会成精。”王杰希又重复了一遍。

 

02

王杰希和叶修新买了一只暹罗猫,巧克力色,蓝眼睛,男孩子。因为嫌麻烦所以名字就叫巧克力。

 

巧克力太黏人了,准确的说,是黏叶修。在叶修玩荣耀的时候,它会很不开心被忽略,就会跳上键盘用爪子乱按,屏幕上的角色就跟抽风一样。

 

这回叶修在抢BOSS,它一捣乱,叶修在关键时刻gg。

 

叶修拎起它,让它跟自己平视:“小祖宗,打个商量,我玩游戏的时候能不添乱吗?”

 

小家伙歪着头,软软糯糯地喵了一声。

 

叶修轻拍它的头:“不许卖萌!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它蹭蹭叶修的手心,又喵了好几声,然后用纯真的小眼神跟他对视。对视几秒,叶修先败下来,让它到自己大腿上窝着去了。

 

围观全过程的王杰希一言不发,连成功抢到BOSS都没让他情绪有任何波动。

 

如果是他害得叶修没抢到BOSS,他打包票根本不会有这种优待,更别说是膝枕福利。

 

双重标准。他默默捏紧了鼠标。

 

最开始还觉得,猫和叶修同框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但久而久之,王杰希发现,这猫,黏叶修黏得有点过分,占据叶修怀抱的时间跟他不相上下。

 

王杰希不爽了,但他不说。

 

可是还没等叶修发现王杰希的不爽,猫却突然嘭地一声开始化形。

 

化成了蓝眼睛的,只遮住身体重点部分的,鲜嫩少年。

 

“为了报答收留之恩,请让我以身相许吧!”少年头顶的猫耳颤动,脸上飘着红晕对叶修说道。

 

然后王杰希被吓醒了。

 

叶修被王杰希的动静吵醒,迷迷糊糊问:“老王?”

 

“没事,做了个噩梦。”

 

“喔……”叶修翻了个身,“那就继续睡吧,还好巧克力没被吵醒。”

 

“?”为什么巧克力会被吵醒?猫窝并不在卧室啊。

 

王杰希朝叶修身边望过去,叶修身边躺着刚刚那个少年。

 

王杰希又被吓醒了。

 

03

自从这个梦中梦之后,他怎么看巧克力怎么不对劲。

 

首先,巧克力虽然对叶修卖萌打滚求抚摸,但它对王杰希的态度基本相反。

 

“吃饭了。”今天负责喂猫的王杰希对自顾自舔毛的巧克力说。

 

巧克力慢悠悠挪过来,嗅了嗅猫粮。

 

“喵!”猫眼瞪圆。

 

“抗议也是没有用的,叶修今天没空。”王杰希回击。

 

“喵喵喵!”巧克力挥舞着前爪。

 

一人一猫的动静还是把在书房工作的叶修吵到了。

 

“大眼你们在干嘛?不是让你喂猫吗怎么要打起来了?”

 

巧克力一秒变脸,跳到叶修跟前蹭脚,跟刚刚张牙舞爪的简直不是一只猫。叶修顺手撸了它两把,巧克力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叶修把巧克力哄好,总算巧克力乖乖去吃猫粮了他转头问王杰希:“你是不是欺负它了?”

 

“我没有。”王杰希觉得他巨冤。

 

“那它怎么跟受虐又不敢说的小媳妇似的。”叶修也没多说,他今天这份报告必须交给总局,所以又赶紧回到书房,门一关,隔绝了客厅。

 

王杰希看看书房门,又看看埋头吃猫粮半点眼神都不分给他的巧克力,更加确定了巧克力是上天派来考验他和叶修同居三年的感情的妖艳那什么货。

 

第三年的见异思迁会不会迁到一只猫精身上,在线等,挺急的。

 

04

其次,巧克力特喜欢在王杰希想跟叶修亲亲抱抱的时候捣蛋。

 

王杰希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还有跟一只猫较劲的一天。

 

比如他们窝在沙发上看电影,光线昏暗,叶修的侧脸被晕染得刚刚好,他心念一动,想凑过去打个kiss再顺便进行一些运动。

 

“嗯?巧克力怎么了?”叶修被巧克力拽袖子,脸也背了过去,王杰希扑了个空。

 

以上类似的事件发生了不下十次。

 

是时候采取点措施了。王杰希暗想。

 

05

“王杰希你久违的中二病犯了?建国后不能成精的你忘了?”叶修还在逗猫。

 

“万一成精了呢?”他坚持道。

 

“万一啊,那继续养着呗,反正一只猫精也吃不了多少。”叶修笑得有点蔫坏,可惜王杰希这个角度看不到,只能看到他在逗猫。

 

王杰希更心塞了。

 

06

叶修悄悄在网上发了个帖子,标题叫“家里养的两只猫相处得不是很好,怎么办”。

 

部分内容如下:

1l匿名

第一只猫……就叫希希吧,希希我养了三年,性格比较闷骚,一直在跟新来的巧克力暗搓搓地较劲,还自以为我没发现,在我面前装得跟以前一样可好玩了。而巧克力就黏我,对希希不冷不热的。

2l匿名

完全没看出来lz是来求助的,就是来秀猫后宫的哼!!!我家主子一点也不亲我,高冷得不行,咬lz!

3l匿名

我觉得lz明显没有一碗水端平,你还觉得希希的样子好玩?明显巧克力仗着自己新宠又会撒娇在欺负希希好吗?lz真渣,一碗水端不平就别养两只。

4l匿名

ls戾气怎么这么重,现在lz不是来求助了吗

……

50l

我说你们,掐得这么起劲,lz已经一发脱离了没人发现?

51l

说不定lz还在暗爽撩完这些猫奴就跑真开心

 

 

这个帖子被王杰希无意中查看浏览器历史的时候发现了。他沉默了两秒,把链接发给了苏沐橙。

 

沐雨橙风:你终于发现啦?

王不留行:楼主果然是叶修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jpg】

王不留行:帮我个忙,就当你从来没卖过队友,下次来B市请你

沐雨橙风:好啊好啊我要去新开的那家甜品店!

 

07

叶修下班回来,就在玄关里被王杰希扑倒了。

 

“老王?”叶修震惊地看着王杰希头上夹着的一对以假乱真的黑色猫耳发夹。

 

“希希成精了。”王杰希面不改色地说。

 

“咳那是我乱……喂你手不要乱摸……唔!”

 

然后叶修被杰希猫不可描述了。

 

08

大家好,我是巧克力。其实我很喜欢我的主人们,嗯,们包括王杰希。

 

只是王杰希实在太喜欢在晚上的时候欺负叶修了,什么?叶修都发出了那么可怜的声音还不是欺负?本喵不听!

 

所以本喵决定对叶修好一点。

 

顺便一说,本喵是不会成精的,本喵只想安安静静当好一只猫而已。

 

就是这样喵。

 

Fin.

 

 

 

 


评论(3)
热度(117)
返回顶部
©卖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