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杏花

—— 【王叶】一个论坛体

#老王冷cp体质设定注意!
#本来都想放弃这个论坛体了,但是因为看到了点什么,遂奋起(
#第一次写没有当事人正面出场的原著向论坛体,比我想象中难写,越写越发现我是个毫无幽默感了无生趣(???)的人

耽美>>荣耀专区>>
叶修是不是真恨王杰希?
1L
自从叶修露面后我就觉得他谜之眼熟,今天终于想起来了,八赛季那场全明星,就是王杰希输给高英杰那场,我在现场。本来还在惊讶他居然输了,就看到我周围有个男的站起来鼓掌大声说“很精彩的一场比赛”,四周基本在用看傻逼的眼光看他,他旁边的一女的拉都拉不动,如果我没记错,拉人的是陈果,旁边坐着唐柔。
2L
不要张口就来,锤呢?
3L
自从我叶改名回归后你区真是群魔乱舞
而且这内容没毛病啊?就不许人觉得打得好鼓个掌叫个好吗,照lz这逻辑,喻文州也真恨王杰希?
4L
姑且认为这是真的,他叶又没有说他王输得好输得大快人心,哪里看出来真恨了,犯得着取这个标题吗……
我怀疑你是叶黑,拜托下次编个逻辑通顺的故事
5L
没锤,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不是编的,主要是那时看样子叶修真的是拽都拽不回来,非常执着地鼓掌。那场比赛也没有精彩到非得这样不可吧,反正我没看出来。
6L
笑死我了,那你怎么不说叶修真爱高英杰
7L
ls这是什么邪教(
8L
lz挑这两家也要按照基本法,列屏群山20本兴欣和微草的首杀记录还在第十区挂着,由此可见这俩关系起码是能合作的关系
大家散了散了
9L
一看到标题,我以为楼里是这样的:
王杰希:你是真的恨我啊,我早该明白。
叶修:是你先恨我的!
一脸懵逼地滚进来,哦.jpg
10L
纯好奇,所以王和叶究竟关系如何,直觉有料(搓手
11L
普通同事关系,你对我圈本质全直有什么误解x
12L
但是我们不就是个凑男男配对的坛吗!
13L
新人?王和叶连cp专楼都没有,你可以感受一下
以叶的腥风血雨哪里提到哪里就是战场的程度,跟王轮战力说不定能掐翻页,跟王组cp却没聊多久就会沉楼,也算是一种奇观了(邓摇
14L
讲道理,王叶王冷,首先不是同队减分,大火的都是同队,然后不是相爱相杀宿敌减分,两个人性冷淡再减,可不就这样了
15L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老说他们性冷淡,确实放到一起会有蜜汁安定感,性冷淡也太夸张了吧
16L
不是很早以前讨论过了吗,王杰希,一个自带cp固有结界的男人,明明看上去不是最直的一个。
17L
你们居然聊上了。
18L
我说你们,别的我也认了,成天给我cp艹性冷淡人设是怎么回事,都是在萌rps,别家的cp模式轮不到你们来讲好吗!?
19L
而且眼家大手不少,然并卵,cp起不来,杰西卡屏蔽模式on
20L
到现在已经没人理lz了,不由得怜爱1s
21L
因为从首楼的信息根本get不到真恨
叶修感觉多数还是很淡定和欠打的,如果能激动到大声喊了,我反而觉得,噫,果然叶耀is rio(。
说到底lz的脑回路怎么走的,比叶黑还要清奇
22L
嘻嘻,以秋狗的人品,说不定他真的想的是输得好呢
23L
…………
24L
叶黑你到底是人还是召唤兽?这段时间打脸打得还不够爽吗?
25L
回18,我个人感官就这样,你不服你来讲
……
30L来聊吧
既然这楼到现在还没沉,大家放置黑挑掐,我们来聊聊王叶王吧!就不换楼了,感觉这栋楼可以坚持下去
31L
得,就ls这句话,沉楼预订
32L来聊吧
不要这样,我们要试图打破眼的固有结界
………………大不了我精分出一栋楼来!
33L
上一个那么说的人,她的楼已经沉到捞不起来了
34L
看不下去了,不聊就出楼,唱衰有意思吗
gn我陪你
35L来聊吧
抱紧了英俊的34哥
其实王叶王互动少我是不服的,前面说过他们一起下过本啊!
这次全明星,决定人选的时候潘林以为发生了什么,然后画面拉近b队了,正好就是叶和王在说话!这两个针锋相对的表情都特别可爱,还有偷偷往后缩不想介入的晚辈,我就cp滤镜代入两口子吵架狗都不理的场景啦,可惜画面很快就切走了,sad【1】
给你们看图,因为时间超短,我费了好久才截到
[图片] [图片]
还有这句对话:“我去,比赛老王你一个人解决就好了!”“别废话了!”
我看以前他俩的对战,王对叶的垃圾话,基本有回,怎么说呢,都很违背性格印象,挺……活泼的2333
36L
我服。
尤其是这俩对视的那张,真的是感觉有什么,我现在超想知道他们的说话内容
姑娘你放微博啊??
37L
我觉得很正常啊,普通朋友关系?
38L来聊吧
放了,全是舔眼和叶的,cp评论迷失在舔舔舔大军中,魔术师果然是魔术师,结界很稳(抹泪
39L
这图……好吧,果然滤镜强无敌。
40L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要顶着这个标题聊cp?
41L
我来丢一张图就跑
[鼓掌.jpg]
just zc一下首楼真实性,当初偷拍的时候完全是觉得人好看(
42L
捧起瓜,你们要的锤来了
43L
雾草居然不是湖绿
44L
一个猜想,不一定对,这次比赛唯二站起来鼓掌的人,喻文州和叶修,四大半壁都在这了,他们肯定看出了我等凡人甚至职业选手也看不出的东西。当时的高英杰真的是很害羞的性子,需要稳固信心,我就说到这里。
被自己说服了,我可能要入邪教了,大家江湖再见。
45L
不要xjb猜了,没意思的
幸好只是在流量小的地方说,这话要是放到外面能被嘲死
46L
靠,我想了想,居然觉得很有可能
47L
能聊起cp的也是心大
扣糖扣的好费劲,看着心疼
48L来聊吧
行了,我知道你们咋想的,不就是青天低糖少纯朋友,不要勉强,我偏要勉强!说不定哪天我cp的糖就能齁死我了!
……
199L
万万没想到,居然真的要两百楼了,兴欣也夺冠了
200L来聊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叶又退役了,暴风骤雨哭泣,别走别走啊啊啊
201L
一直在潜水的揉揉gn,你想想,叶修也是B市人,至少你cp还有希望
……
210L
估计来聊姑娘被叶修退役打击到了,一天一顶也没了
211L 来聊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活过来了!世邀赛万岁!!
王叶同队啦!同队!!以前只在YY里想过的事成真了!!我翻滚跳跃!!
你们看了集训纪录片花絮吗,记者问据说杰希大神拒绝担任世邀赛的队长,请问是什么原因,叶抢话筒说“还能是因为什么,做队长多累啊,他懒呗”
眼在旁边特无奈地“你不要捣乱好吗”
啊啊那个眼神!
等等,愚蠢的我突然反应过来了,叶你为什么在眼的房间里?!!
212L
什么居然有花絮,我还在看正片,那段我记得是特正经的官方回答来着
213L
如果叶的话是真的,鱼:???
214L
对对对我也看到那个花絮了,那段的小标题还是“和谐友爱的队员们”23333
215L来聊吧
一定要去看花絮啊!!
摄影师不小心拍到叶喊“大眼儿”,叶发现了还问摄影师“能不能把这段掐了,老王一大把年纪被我叫绰号弄得人尽皆知,这多不好”,摄影师小哥居然说“你卖一下萌我就掐了”!
叶还真的坦荡又调皮地朝摄影师小哥眨了眨左眼,在我想大喊放开那个小哥冲我来的时候,眼走进来了!我敢肯定这百分百是冲眼眨的!!
眼当时伸手就把叶的肩揽住了“没事,反正谁都知道这个外号,不过只有你还在叫而已”
诸君,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天上飞
216L
路人目瞪口呆,看到这个标题进来的,没想到里面是这样的走向,好奇这楼有几个活人
217L来聊吧
拒绝23333应该不超过5个,就不要统计了,给楼里姑娘笔芯
感谢纪录片和花絮,外面王叶王党变多了,有粮吃了开心,以前基本只有段子和脑洞看的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粮!
218L来聊吧
三次突然有事,最近没法打卡了。希望回来的时候看到国家队冠军,还有一车粮和糖砸死我
219L
三次加油!
……
233L
哎呦我去,我找组织找了很久,这个标题简直猝不及防,一直以为是栋黑楼就没点进来
234L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逃过了魔术师的固有结界(滑稽
235L
世邀赛他们两个同框的机会多了起来,我可能已经是cp脑了,怎么看怎么觉得他们有什么jq(安详躺平)
……
379L
什么情况?!才赢了冠军的第二天这两个说了啥??啥??“就差个戒指就可以结婚了,现在正好”???
快告诉我我没有一个人活在梦里!!!
380L
拍ls,是的!你在现实!你不是最后的晚餐!!你不是电不是光不是唯一的神话!快点来跑圈吧!
……
410L
现在看看这楼前面的普通朋友有种谜之喜感23333话永远不要说得太死
411L
太励志了,圈外人来围观一下
412L
居然真的成了,来蹭蹭喜气
413L来聊吧
什么什么戒指都戴上了,卧槽?!!!!!!!
我现在的心情难以言表!!!总之就是恨不得马上扔下工作回家!老板要扣我工资我也不管了!!!放我回家!!!
既然都成了,告诉你们一个惊天大咪咪,原lz就是我!放锤的也是我!我基友跟我打赌说我用这个萌cp的初心来开楼聊王叶不起来,哈哈哈这下她总没话说了吧!!!!
414L
恭喜姑娘,你家cp的糖真的可以齁死了23333
415L
隔壁家发来贺电
416L
羡慕,要是我有楼主的好运就好了
417L
好感路进来恭喜一下ww
418L来聊吧
终于可以不用顶着这个粉似黑的标题了,咱们专楼开起来!

Fin
【1】是来自原文
“你想随便打一场单挑这么省事?太天真了,往后站。”
微草的王杰希正在对叶修说着。
“哥单挑可是16连胜了,上去先拔头筹,稳收一分,打压他们的嚣张气焰,如此合理又高明的安排,怎么是天真,王大眼你给我说清楚!”叶修针锋相对。
微草的另两个选手纷纷缩了缩脖子,队长有这么一个绰号他们当然知道,但是,有几个人敢这样直接叫的?两个偷眼望着队长,不知队长会做何反应。王杰希看起来也没什么反应,只是看了看大家后说:“投票吧,同意这家伙单挑上的举手。”
“投什么票!你们微草就是用投票来管理的吗?”叶修说。其他人再缩脖子。这两位的争执,那可是至高神战呐!像许斌、像于锋、像邹远,这些比较晚生代的选手,虽然也是全明星,但有辈分有资历在那,顿时还是觉得比那两位矮着一截,连上去劝解的勇气都没有。

觉得不敢介入王叶缩脖子的晚生代特别可爱哈哈哈哈

发现没有了上帝视角以荣耀位面的观众来看,很不习惯,视角一下就被改变了,精分大失败()

评论(18)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卖杏花 | Powered by LOFTER